【图】破洞牛仔裤加网袜成热潮搭配 教你如何穿出新意

2017/8/25 21:27:15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一直是人们喜爱穿的裤子种类之一,它既可以在夏天穿散热又防晒,也可以在秋天穿,保暖又好看。那破洞牛仔裤搭配网袜又会产生怎样的潮流呢?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新意搭法就是牛仔搭配牛仔,很难想象同样材质的服装搭配在一起会怎样,今天我们就来试一下。下身是裁剪整齐的破洞牛仔裤,里面穿着网袜。可以发现,这条破洞裤与一般破洞裤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破洞口很整齐,是故意裁剪出来的形状。

布料也还连在裤子上,裁剪的部分很大,足以让人注意到黑色网袜。接着看上身外面是深蓝色的牛仔外套,里面是长款的白色衬衫,腰间还系着黑色皮带,再将衬衫塞一点进去。一套痞帅风格的秋日搭配就完成了。

接下来讲的是偏向欧美风格的搭配。上身短款迷彩衣,下身依旧是网袜加破洞牛仔裤。第二款是大衣搭配破洞裤,脚踩一双黑色高跟。不得不说欧美人对皮草大衣的喜爱连破洞裤都可以和大衣搭配,这也算是种很有新意的搭配。

然后要讲的是偏向韩风的搭配法。先将这款搭配之前我们要知道,破洞裤除了蓝色款式还有各种颜色的款式,下面要讲的就是黑色破洞牛仔裤搭配黑色网袜。因为是同一色系,看起来这两种单品好像本来就缝在一起似的,所以不用担心搭配看起来别扭。

淡黄色的短袖搭配黑色破洞裤,加上网袜,再搭配一双黑色板鞋,将休闲风体现的淋漓尽致。比较秋日保暖搭配方法的就是在穿破洞裤的基础上加上棕色大衣,米色高领,再穿一双黑色的短靴,整套搭配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