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听说你还在淘宝明星同款 手把手教你diy破洞牛仔裤

2017/8/12 17:17:30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发明于20世纪90年代,破洞牛仔裤从起先低调的磨损、补丁到现在的大洞、残败不堪。走在时尚前列的明星们自然也对这种不羁的风潮宠爱有加。

破洞牛仔裤在成为时尚界新宠儿的同时也开始成为一种烂大街的服饰。许多年轻女性为紧跟偶像的脚步,纷纷网购价格高昂的明星同款。然而还有一部分经济压力大的人买不起,面对这种情况可以选择diy。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如何操作。

首先,准备一条样式过时的牛仔裤,上面不要有花纹或者其他装饰,一把美工刀,一个硬纸板、一支笔、一根针。

第二,用笔在裤子上面画两条线确定大致位置,把硬纸板塞进裤子里防止划到下面的布。用刀在你标记的的地方划出一个口子,接着在两道口子中间均匀的再划几道口子。

第三,在第一个口子周围有横向和纵向两种线,用针小心的把横向的线一根一根梳理开。横线被抽出一定数量以后,会形成一个类似于须的区域,即纵线。用手把短的纵线拔出来即可。

第四,重复上述过程,直至所有口子之间的区域变成横线。然后根据个人的喜好在适当的位置剪掉几根横线,这样会更加的自然。

第五,所有步骤完成之后,把牛仔裤洗一遍使破洞更加的随意。

方法全部都在上面,追星的妹子可以事先找一张你的偶像身上穿着破洞的牛仔裤的照片,然后根据图片上破洞所在的位置用笔画好,再执行以上的步骤即可。这样做不仅环保还能守护你的钱包,更重要的是还能跟自家爱豆穿同款啊!你也可以依据自己的想法制作永远不会撞衫,还能赶上潮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