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破洞牛仔裤有技巧 美化切口是关键

2017/6/14 17:07:20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自出现以来就是我们几乎都有的一个时尚单品,它的风靡程度不亚于我们现在对智能产品的使用。而近年来破洞牛仔裤成为新潮,所以我们可以diy破洞牛仔裤。

要知道,一条牛仔裤的价格一般都在百元以上。这笔钱说多也不多,但是如果我们自己diy破洞牛仔裤也是可以将这花销节约下来的。破洞牛仔裤也不过是在常规牛仔裤的基础上增加所谓的“洞”。所以我们完全可以自己动手制作,这样还可以避免有撞衫的发生。所以我们都认为自己diy破洞牛仔裤是一种既节约又能凸显自己个性的一种表现时尚的态度。

事实上,破洞牛仔裤表现的也是对传统的反对,对大众认可的主流文化的抵制。所以就有了破洞文化。大家可以看到近年来破洞牛仔裤的破洞面积是越来越大的,而今年的流行趋势则是在里面穿上一条渔网袜。所以我们在自己制作破洞牛仔裤的时候应该也要考虑到要搭配单品的地方,还要能有扬长避短的效果。这样进行裁剪才会达到破洞牛仔裤要表现的亮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