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自己diy破洞牛仔裤 这些步骤你一定要掌握

2017/5/24 17:07:15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追求与众不同的女生,都不会错过破洞牛仔裤,休闲味十足的同时还能张扬个性。其实,只要你学会这些制作步骤,就能自己DIY破洞牛仔裤,的同时还经济实惠。

破洞牛仔裤是很多女生都热爱的潮流单品,既休闲味十足,又显得非常有个性。但对于想特里独行的女生来说,千篇一律的破洞牛仔裤款式,根本满足不了她们的需求。想要自己的裤子独一无二,只需一条旧的牛仔裤,自己动手DIY就可以办到,而且经济又环保。

至于自己如何进行DIY,只要你看了下面这些步骤,相信你就会觉得一点都不难。

首先,拿一条旧的牛仔裤,平铺在桌子上。用记号笔将你想要开洞的位置画出标记,然后用剪刀,慢慢沿着标记剪出口子来。口子可以一个,也可以多个,全看个人喜欢。

然后我们需要一把刷子,刷毛要比较硬的那一种。用刷子沿着开口的边缘部分使劲刷,直到边缘部位全部都起毛了就可以了。

如果嫌破洞过于单一,也可以在别的地方开一点比较小的洞来进行修饰,按照上面的步骤做出同样的效果。

牛仔裤的裤脚部分,也是可以通过自己加工来让其各具个性,让你的破洞牛仔裤更加的与众不同。下面这种方法就既简单,又能快速达到效果。

首先我们需要把裤脚收口的部分,也就是有走线的那一截,直接用剪刀剪下来。

然后用镊子,在断口的部分扯一下线条。等到有三分之一的线头滑出来的时候,再用刷子刷出毛毛的效果,就完成了制作。

这种腿脚大多应用在喇叭裤上,极具时尚感。但掌握了这种制作方法,随便什么裤型的牛仔裤,你都可以随意进行DIY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