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戛纳明星红毯 教你如何穿晚礼服长款

2017/5/26 8:17:13 作者:YUl2-l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开幕啦,各位明星纷纷受邀前往参加,每次国际盛大的活动红毯都是一大看点,这是不容错过的精彩。透过明星走红毯给大家分析晚礼服到底应该怎么穿?

在正式的场合里女性需要穿着晚礼服,比如出席大型的活动、音乐会甚至正式的西餐厅都需要正式着装。大多需要过膝长裙。晚礼服的材质会选用塔夫绸、贡缎等面料塑造板型。为了柔软细腻的褶裥和漂浮的裙摆,会采用软缎、皱缎和透明的雪纺等。

选择白色的晚礼服不管材质是什么,都会给人一种既优雅又干净的感觉,鱼尾的白色礼服显示出性感的小身材;白色的蓬蓬裙也满足了小女生的少女心,但是不应过于太过于蓬,过于夸张会太孩子气。

今年流行的浅蓝色放在礼服上也是非常美丽,冰清玉洁的高冷女神范瞬间就凸显出来了。如果肤色不是很白的GIRL们就尽量不要选择蓝色的礼服,如果肤色不是很白皙的话可以换一个颜色的礼服。

红色在中国的寓意代表喜庆吉祥,红色的礼服也是绝对的吸睛。红色的礼服会将你的女人味体现的淋漓尽致,性感的你可以尝试一下红色的礼服哦。

很多时尚大咖们告诉我们一个深刻的道理,穿深色的礼服或直接一条合适的小黑裙是绝对不会出错的!一条合身的小黑裙简直就是救命神器,一些深色的礼服比如墨绿色也是可以将你的气质提升好几个层次。如果不知道该怎么穿那就试一下深色的礼服吧!

其实不仅仅可以穿裙子,也可以穿西装套装,今年流行的阔腿裤配上西装,帅气指数up up完全是干练的职场女王。商务酒会约见客户都可以体现出自身的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