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长款 一款式让你比较吸睛的服装

2017/9/6 11:52:15 作者:M214-d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还在为自己晚会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晚礼服而懊恼吗?在这么多选择中你是否有犯了选择恐惧症呢?就让小编给你分析分析如何搭配,让你分分钟成为晚会的焦点吧!

今晚就要参加什么重要的晚会或者应酬了吗?来来先不要急,小编给你分析一下你现在的情况吧!第一要点就是你希望自己益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晚会上,是高冷女王、气质仙女还是性感美女呢?

先说一说高冷女王风格吧,首先你想穿长裙就要有一定的高度,这样子气场才会比较足,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比较高的高跟鞋弥补身高的不足。高冷的打扮先是由单色搭配的开始的,单色同时要求肤色比较白的女性。同时,需要搭配银色系的项链看起来会比较大气。

或许你会说,女王太过于给人压抑感了,比较喜欢气质单纯淡雅一些的,那你可以选择仙气风格的晚礼服。色调不一定是单色的,可以选择一些相近的色搭配或者是不要相撞的色调。首饰的选择话,可以选一些石器类或者是玉类,看起来比较圆润温儒尔雅。同时高跟鞋的颜色就选择银白色的较佳!

你会说那两种风格太过于单调了,身材无法很好额显现出来。对于拥有傲人身材的女性有些不开心了,那接下来我们就介绍一种抹胸长裙礼服吧!

同时抹胸长裙也是有分类的,一种是略微“欲擒故纵”风格的,就是比较保守的若影若现。这种的比较常显现出你的锁骨和光滑的肩膀,有几分贵妇风范。

还有一种就是狂放类型,完全就是美人鱼的装束,大腿以上的身材被完美显现,小腿部分的扩大装和上半身形成鲜明的对比!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你是否决定好今晚的礼服款式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