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短款可御姐可萝莉  就看你会不会选

2017/8/27 10:12: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社交活动的不断拓展,越来越多的人需要参加宴会活动,而短款晚衣服因其穿着方便,成为众多女性的喜爱的服饰。今天小编就简单谈谈短款服饰都有哪些风格吧!

短款晚礼服与长款晚礼服相比,除了穿着方便之外,更重要的一点是,能露出修长美腿,因而很多人喜欢穿短款晚礼服出席活动。然而,根据出席场合不同,选择怎样的短款礼服也是很有讲究的。如果是商业活动,应选择御姐范十足的,给人干练的感觉;如果是朋友、家人聚会,可选择小仙女范,给人邻家妹妹的感觉,使人产生保护欲。

层层叠叠的花蕊,薄纱裙摆,深V设计,腰间透明薄纱,露出纤腰,搭配可爱公主头,给人神秘、梦幻之感,仿佛森林里的精灵。第二款服饰没有过多的装饰,收腰、一字肩的蓬蓬裙设计,露出完美香肩,修长小腿。这两款充满小仙女风格的晚礼服,都以粉色为主,蓬蓬裙设计,这些元素使你摈弃身上的戾气,拔掉身上的刺,变得容易亲近。

平时很少见到祖母绿的晚礼服,因而,看到这件晚礼服便被深深地吸引了。褶皱一字肩蓬蓬裙,丝绸面料,高贵之感油然而生。第二款黑色晚礼服,独特的一字肩设计,线条感十足,裙摆不规则设计带来视觉冲击。这两款衣服没有过多的装饰,图案,花纹,乍一看觉得很单调,但是,通过线条感十足的剪裁,传递出干练,成熟,优雅的感觉,很适合商业活动。

如果想成为一名小仙女,不妨选择蕾丝、花朵、薄纱较多的晚礼服;如果想成为一名御姐,不妨选择纯色系,线条感十足的晚礼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