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短款美炸天  这才是露腿时代应该有的

2017/8/17 23:27: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通常情况下,人们谈起礼服,原始的反应就是长到拖地的风格。而随着时尚的演变以及女生们追求个性的趋势发展,晚礼服也越来越有变化,短款的样式似乎也获得许多人的青睐。

一、仙女范儿。谁说只能长款的礼服才能仙范儿,短款的一样可以。仙女范儿在此时也能具体再分为两种,一种是偏向公主风的,比如左边这款,肩部的编织以及下摆的卷翘,都像小公主一样可爱。

还有一种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范儿,同时还带着一丝清纯的性感。这样的风格,在面料的选择上就比较考究了,一般以质感轻盈的为主,再搭配上一些珠串的装饰装订,如同仙女下凡。

二、繁花似锦风格。所谓的繁花似锦,就是指面料上面的装饰有许多花朵图案。就像左边的礼服一样,其实款式设计十分简洁,重点就在于面料了,混纺之后再加上手工钉珠,可谓匠心独运。

三、复古风情。这样的礼服,一般在颜色上会有明显的特征。比如图中的酒红色,或者是墨绿色,甚至是姜黄色等。而款式则会以高腰为主,搭配上灯笼袖的袖口,显得精致迷人。

四、性感风。短款的性感,多以吊带裙的设计为主,搭配上简单的下摆,立马就是收到不错的效果。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在面料的选择上面下功夫,就好像图中左边的这一款。看起来是简单的吊带裙,而因为立体精致的面料,让整体显得奢华。

五、个性化。礼服的个性化,通常情况下离不开哥特式的暗黑风格,就如图中所示的一样,现在造型上进行解构重塑,获得雕塑感的特质。继而又在面料上继续增添细节,打造出浪漫与个性前卫共同拥有的礼服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