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晚礼服款式一点新鲜血液 黑色蕾丝设计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2017/8/15 13:17: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服款式要说起来简直不能太多,而此次要说到的几款晚礼服的款式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黑色蕾丝。这个在很多人眼里充满了诱惑的元素又会有什么新花样呢?

用黑色蕾丝来作为设计晚礼服的主打材质简直就是非常明智的一个举动。像图片中的这款晚礼服将蕾丝材质与黑色的布料错落地结合在了一起,而且还在肩部设计了当前非常热门的斜肩,流畅的线条让女士的颈部看起来非常美。

旁边这种则是肉色的底料与精致的刺绣蕾丝的结合。抹胸的元素以及下摆鱼尾的设计都让整体看起来非常像童话中的美人鱼。

而另一种款式的晚礼服则是充满了诱惑力的一件,非常适合御姐的穿着。胸前大开衣领的设计非常大胆前卫,高开叉的裙摆隐隐约约露出腿部的线条,也是一款让很多人为之神魂颠倒的设计。

另一款式的晚礼服在黑色蕾丝的基础元素之上添加了近两年很是流行的一字肩设计。与斜肩的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能显得女士脖颈的线条非常好看。微微撑起来的下摆又带着一点古典的味道。

当然,一个聪明的设计师以及一个惊艳的设计作品的诞生都不会只局限在裙子上。晚礼服并不仅仅是裙子的主场,还有裤子的身影。这款由黑色蕾丝元素来打造的连体裤晚礼服相当惊艳。非常能够展现女士精干的一面,那些对于自身要求非常严格的职场女性不妨选择一款这样的晚礼服,相信回头率一定不俗。

公主风格的晚礼服自然也是不能错过的。这款非常简约的黑色晚礼服在网纱上并没有大做文章,反而在整体的设计上选择了不规则的裙摆设计,颇有一种摆脱束缚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