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晚礼服款式与风格 聚会小公主如何养成

2017/8/2 10:42:14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不想在聚会中成为艳压全场的女主角呢?选择好一条适合自己的又靓又美的晚礼服,就能够实现你的梦想。晚礼服款式多样风格也多样,那么,该如何选择呢?

礼服有长款和短款之分,长款晚礼服中又有一定的长短区别,有些裙摆长到拖地,有些稍正常的就是刚没过脚。拖地长款晚礼服更适合较正式一点的晚宴了,因为这款晚礼服本身风格较为正式,很显自身气质,有一种高贵与大气。而对于普通聚会来说就可以选择没那么夸张的晚礼服,比如正好遮住脚的那种款式。晚礼服不穿时记得要悬挂好,不要弄皱。

长款晚礼服比较适合正式、高档一点的晚宴,但是身高不太够的女生在选择长款晚礼服的时候还是要谨慎一点,毕竟长款晚礼服是对长得较高的女生比较友好。身高不够的女生也不一定非要选择长款晚礼服,短款晚礼服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短款晚礼服可以性感也可以甜美,关键是短款晚礼服不挑身高,高矮都可以尝试,并且短款晚礼服有一定的显高效果。

只是,短款晚礼服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暴露腿的状况,也就是说,如果你腿较粗,穿短款晚礼服就会将你腿粗的这个缺点完全暴露出来,所以也不要盲目的选择晚礼服的长短,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自身状况来定。一般来说,腿粗的女生还是选择长款晚礼服比较好。

如果对自己的身材足够自信的话就可以选择较为紧身的晚礼服,这种晚礼服会凸显一种独特的性感美,也可以选择裙摆是蓬蓬裙的晚礼服,这样就又可以走上甜美路线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