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款式全搜集 选择恐惧症的患者看过来

2017/7/19 20:42:19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服,一般出现在重要的场合。像文艺汇演、公司的年会等。但是作为生活中一名普通的女生来说,如何搭配却成了一个难题。本文推荐几款黑色晚礼服,让你免去搭配的烦恼。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很多明星在走红毯时都会时不时的穿上风格独特的黑色晚礼服,引来摄影师们的一阵狂拍。其实,不管是大红大紫的明星们,还是生活中的平民女孩,对于晚礼服都是十分重视的。现在我们就以黑色晚礼服为例,来说说晚礼服的款式以及搭配方法。

1、露肩款的黑色晚礼服

今年开始流行的露肩装,能够很多的露出女孩精致的锁骨以及肩膀以上细腻白润的皮肤。能够刚好女孩脖子较长更是锦上添花了。身着露肩黑色晚礼服时,可以佩戴银光色的项链包包好选择同色系的皮质包包,这样的搭配质感较好,搭配适宜,看上去十分舒适。

2.吊带款的黑色晚礼服

如果你的胳膊较纤细,肩膀上面无过多的赘肉,那就大胆的穿上吊带款式的黑色晚礼服吧!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选择吊带小黑裙时选择面料不易褶皱的,且面料光滑舒适的佳。

这样的面料看上去给人整洁干净,不邋遢的舒适感。此外,面料光滑时也会衬托出皮肤白皙,符合女孩子的特质,可谓是锦上添花。

3.包臀款的黑色晚礼服

很多女孩子大都有过想尝试一次穿包臀裙的想法。不过,穿包臀裙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例如,如果没有很好的搭配功力,就不要选择颜色太过鲜艳的包臀裙,这样只会让自己暴露在众人的目光中,瞬间就会凸显自己的搭配功底。保守的方法是选择一条黑色的包臀裙,不仅性感神秘,而且搭配起来也是十分简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