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相同 有爱新潮亲子装搭配看这里

2017/7/18 21:27:17 作者:U-chen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搭配新潮亲子装搭配
许多父母都想要和自家的小宝贝穿上有爱的亲子装。可是大家却不约而同地在搭配上犯难了,究竟应该怎么搭配亲子装,才能显得新潮又特别呢?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在欧美,亲子装保持了幽默的日常风格。简单的纯色T-恤,加上相互呼应的印花,让父母和孩子享受亲子乐趣的同时,拥有舒适的穿着体验。这些看似风趣的印花,却含有温暖的情意。让人忍俊不禁,却又温情满满。即使是路人,也能在这样不同却又温馨的亲子装中感受到亲情的可贵。

父母在外出时,亲子装的选择更为多样和丰富。可以选择同色系的服饰,也可以选择用相似的服饰类型,如灰色系、黑色系等。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有趣的配饰搭配增加亮点。既能为父母减龄,又可以展现出满满的仪式感。可谓是一举多得的选择。相信这样有心又设计感满分的LOOK一定比简单的复制更加有美感。穿着这样与众不同的亲子装出游,一定能够吸引更多的目光,可谓是吸睛力十足呢。

除了选择同色系以及相似类型的服饰之外,搭配能手还能尝试使用相同元素的单品以及相同风格的服饰来打造特别的亲子装哦。例如使用条纹元素,即使是不同的颜色,也能够体现出满满的爱哦。也可以用完全不同的服饰来打造同样的风格,虽然看上去似乎完全不同,但是相同的风格也能让人感受到亲子装的真正魅力。亲子装的搭配趋向于搭配的多元性和协调性,而非简单的复制。相信更好的搭配和组合,能够为家庭增添不一样的乐趣和感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亲子装搭配新潮亲子装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