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种晚礼服风格 让你惊艳全场

2017/7/17 8:12:14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风格晚礼服风格选择
礼服,顾名思义,就是晚上才穿的礼服。因此是通过灯光来衬托你的美。那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晚礼服就尤为重要。选对了一款适合自己的晚礼服,则能为你加分。

选择晚礼服款式首先要从个人特点出发,比如:身材、身高、肤色脸型、性格等等。挑选晚礼服的基本原则是凸显自己的优点,掩盖自己的缺点。晚礼服一般有中性风格、性感美艳、华丽复古、端庄等风格。

首先来说说中性风格晚礼服。中性风格的晚礼服比较适合五官比较柔和。一般生活中也比较喜欢随性穿搭的人就适合选择中性风格晚礼服。一般中性风格的人体态特征不会特别明显属于H型身材。选取黑白灰等单色调的晚礼服可以起到凸显五官的作用。因此,选取带有男性感觉的中性风格是再合适不过了。

其次是性感美艳风格晚礼服。性感美艳风格会比较适合平时比较高调、且身材凹凸有型的人。一般这种晚礼服都会以亮片来修饰,这样那个,在灯光的照耀下,亮片可以反光,就更能衬托出身材的曲线。这种风格的晚礼服一般会做成深V、裹胸的款式,这样可以让胸部看起来更丰满,而且可以说是备受全场男士关注,让所有女士嫉妒的。

接着是华丽复古型晚礼服。这种风格比较适合平常生活中比较优雅,五官带有复古气息的人。这种风格的晚礼服通常会以欧式款式为主,做成大裙摆式。前面是短款,则可以选取一双美丽的鞋子来夺得目光;后面落地式的大裙摆可以让穿着这气场十足,散发优雅复古的气息。

然后是端庄基本款晚礼服。这款礼服是基本款,则以简洁流畅为特点,对于一些年长后者年少的女士,不需要过分的修饰自己,则可以选取这种风格的晚礼服。款式虽然并不突出,但也不会让你被人忽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