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晚礼服风格中的惊艳设计 带你走进仙女的的世界

2017/7/2 10:22: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风格晚礼服风格设计
礼服可以说是我们的生活中的一件看起来最少穿到的,但又是一件最不可或缺的。每一个女性的一生至少要准备三件晚礼服,才对得起自己拥有的容貌与身材

小编今天要说的很多种晚礼服的设计风格。每一件高级定制的晚礼服都集合了设计师满心的心血,都灌注了满满的爱意在里面。把晚礼服当做是一个故事的诉说,那么这些都是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童话。

首先的第一种风格,最惊艳的设计在于肩部的设计。交叉包裹女性美丽的尖头,s性的腰身曼妙无比,宛如一个优雅的公主。

第二种风格则是娇小可人的小公主风。白色的透视中长裙,满满的精致的刺绣,纯手工的定制更有品质的感觉。

第三种风格是花园中的小公主风格。平肩的设计将女性肩部的线条展露了出来,色彩缤纷的花朵给我们打造了一个鲜花盛开是世界,穿着这条晚礼服的人就是一片花海中的公主。

第四种是宫廷中优雅的女王风格。酒红色的中长裙设计,上身为蕾丝花朵的V领,腰身部分更有荷叶边做修饰。

第五种风格应该是被称为是古堡中的黑天鹅公主。带着神秘的力量在这世界中盘旋。黑色的羽毛在整件晚礼服的下摆修饰,走动起来摇曳的姿态更有端庄的味道。开到肚脐的设计更是让这件礼服多了几分致命的诱惑感觉。

第六种风格应该是宫廷中的王妃的风格。要求端庄有气质,又要温婉大方的味道。这件藕粉色的晚礼服长裙正是满足了这么多的要求。及地的长裙让穿着它的人蜕变成另一个自己,发现自己不一样的美好与魅力。精致的生活值得每一个女性去追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