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职业装标准穿法 夏季套裙搭配规范

2017/7/2 12:02: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女性在很多正式的场合都要穿着职业装,在夏天最常见的就是正装的衬衫和职业短裙搭配。今天就来说说这样的搭配要注意些什么,怎么样在标准之下穿得富有创意。

有很多公司或单位会要求员工穿正式的职业装上班,至少在某些场合要正装出席。对此,很多爱美的女性会觉得很无奈,觉得职业装不仅呆板难看,而且大夏天的实在是憋得人冒汗。其实,只要掌握职业装的标准要领,也可以在穿得正式的同时有很多变化。今天就来说说夏天职场女性们最爱的职业套裙的穿搭标准。

职业装在整体上要求用料考究,色彩协调,设计简洁端庄。虽然很多人印象中的职业装就是白衬衫黑西裤,但那其实都是很多年以前的事了。现在的女装市场上有很多设计简洁优雅又富有品味的职业女装。

夏天最受欢迎的职业装搭配就是衬衫搭配半裙。上下装的颜色可以相同,也可以有所差异,裙子的长度不宜太短,最好在长过膝盖,最短也不要高过膝盖太多。

在颜色上要求简洁,最好都是单色,也可以是简单的格纹或条纹,避免复杂或夸张的团。颜色一般选择黑白灰色,衬衫的颜色可以选择黄色、红色灯稍微鲜艳的颜色。而在材质上,真丝是最好的选择,不仅凉爽顺滑而且格调高雅。纯棉或是莱卡等再生纤维素的也可以选择,透气舒适。而亚麻等材质虽然凉爽,但一般造型比较随性,不太适合职场。

而在搭配上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垫。内衣要选择浅色的,不要有颜色透出的现象。丝袜一定要穿,光腿虽然舒服,但毕竟不宜出现在正式场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