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晚礼服风格大全 做一个知性女王

2017/8/29 14:27:24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应该对晚礼服并不陌生吧。这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单品,尤其是那些经常要出席各种正式宴会的女孩子们。那么,我们的晚礼服有什么风格可以选择的呢?

中式古典晚礼服:这种主要采用中式风格制作而成的晚礼服深受女孩子的喜爱。这种中式古典的晚礼服适合很多种类型场合,尤其是那些比较高档的场合,穿着中式古典晚礼服出去,不仅显示出自己的中式优美,还可以衬托出自己的内在美。其中完美的身材曲线设计,较好地修饰了女性的身材中的不足和较小的缺陷。

西式高贵晚礼服:这种晚礼服在国外是比较流行的。一般来说,出席阶层较高的宴会大家都会选择穿上西式高贵晚礼服。这种晚礼服的特点和我们的中式晚礼服是不太相同的,西式讲究的是展现出女性的高贵而不是知性,所以很多情况下,西式高贵晚礼服的采取的布料是比较蓬松的,所以体现出来的感觉和那种蓬蓬裙是差不多的,但是长度和中式晚礼服差不多。

短款晚礼服:以上介绍的都是一些比较常见的长款晚礼服,但是对于我们的女孩子来说,只穿长款的晚礼服就太过于单调了。所以我们的晚礼服就有了很多种款式和风格。短款的晚礼服有些是比较活泼的,适合那些年轻的女孩子穿。

当然,短款的晚礼服也有那些比较成熟的,没有太多装饰品的,因为所有想要表现的都印在了裙子上。比如有些成熟的晚礼服是全红的,或者是印了花花草草的等等。这种晚礼服适合那些上了年纪的妈妈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