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中年女装大放送 教你打造英伦范儿

2017/8/29 14:27:16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到了中年皮肤会有长皱纹的现象,在服装搭配上如果选择得当肯定能更显年轻。中年的女性也要选择一些能体现出知性优雅服饰,才能更好的显示出文化和气质

灰色的H型连衣裙,看起来直筒的连衣裙穿在中年妇女的身上更显自然。H的版型更能凸显出线条的纤细,长及小腿的长度让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更显气质,还能将小肚和腿部的赘肉遮住。

条纹款的连衣裙妈妈们穿上会更年轻,黄绿色渐变的颜色设计,经典的圆领平滑的下摆。在传统的设计理念中加入了一些时尚的元素,是中年妈妈们大方得体、优雅知性更好的选择。

黑色的竖向条纹连衣裙搭配一款长版马甲,轻松解决了妈妈们的搭配问题。早春和秋季穿都很时尚,中年的妇女一般身材都有点发胖,这款服饰是一款显瘦神器哟!让妈妈们美美哒穿出个性,还有些英伦范儿的风潮!

时尚印花裙是一些妈妈们非常喜爱的,设计师为妈妈们精心设计了上身全黑色,假两件倾斜衣角样式很新潮。长款裙装印花设计,让中年妇女既有民族的风范又具时尚的个性!

玫红色刺绣连衣裙很受妈妈们欢迎,这款裙装在领口的设计上加入了一些流行的元素。经典的花朵刺绣漂亮又时尚,V领的版型设计很显脸小。玫红色比较新鲜外搭一层透明网纱,让颜色看上去更具朦胧的美感。时尚的妈妈穿上这款服饰搭配一双猫跟鞋,会显得很有口味!

黑色的服装穿上会略显沉闷,设计师独具匠心用红色的布料做了几款钮扣,让这款服饰很有古典服饰的味道。如果打开钮扣里边是一款红色的连衣裙,这样又完全是时尚的元素。让妈妈们美美哒!有没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