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夏装 让你穿出迷人魅力

2017/8/18 18:37:2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体验夏天的味道就从连衣裙开始,连衣裙演绎的是夏天的浪漫与飘逸,它是非常有女人味的款式,也是夏天流行的款式之一。那么夏季连衣裙 新款有哪些?

夏天不能缺的除了空调就是连衣裙了,美美的连衣裙每个妹子的衣橱都会有几条,炎热的天气要想穿得凉快又时尚,连衣裙是必备的单品,要出门只需拿着袋子,穿上鞋就可以了,不用男朋友等待。现在连衣裙的款式是越来越多了,今年流行的款式有哪些呢?下面就推荐几款给你。

有人觉得蓝白条纹衣服是医院的病号服,可以今年特别流行蓝白条纹,不管是衬衫还是连衣裙都很受追捧,这件连衣裙采用了拼接设计,整体更有层次感,看起来更清新甜美。这是上班约会都适合的裙子

纯白色的连衣裙非常适合夏天,刺绣的镂空设计有几分小性感,收腰的长款造型让你穿出高挑苗条身材搭配红色的包包非常抢眼,这样一身打扮去约会,男朋友会为你倾倒。适合淑女的一款裙子。

这款连衣裙的造型实在审美,方形领人脖子看上去修长迷人,袖口的荷叶边飘逸时尚,包臀的鱼尾款式打造窈窕迷人身材,绚丽的花色显雍荣华贵,非常适合成熟女士的一款裙子,穿上它你就是优雅女王。

显小清新气质的一款连衣裙,淡蓝色夏天穿起来清爽时尚,雪纺的面料飘逸优雅,衬衫领的设计显学院风,腰间的松紧带打造纤细身材,走清纯路线的女生不要错过这款裙子。

一款得体的连衣裙能让你美出新高度,所以快乐为自己挑选一款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