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夏装款式推荐 让你穿出无限魅力

2017/8/6 16:47:40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夏装连衣裙夏装推荐
夏天一定不能不穿连衣裙,它是夏天女生专属。但是很多女生都有挑选连衣裙的烦恼,那么多款式不知道选哪个。这时就需要根据自身特点和气质来选择了,选到适合自己的就好。

对于女生们来说,夏天就是连衣裙的天下。如此炎热的天气,不穿件连衣裙怎么对得起这个夏天?但是连衣裙的款式简直太多了,很容易让人眼花缭乱,在挑选的时候不知所措。其实连衣裙的风格也有很多种,不同的款式能穿出不同的感觉。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连衣裙的款式,为你提供一些指引。

一、浅粉色净面短袖连衣裙。

这款裙子的款式很经典,也适合绝大多数的女生。款式简单,颜色清新简约,是穿上不容易出错的一款。这款也不限定场合,平时出门就可以穿,是逛街或者旅行的好选择。

二、红色蕾丝中长款吊带连衣裙。

这款属于淑女风的,因为裙子上面全部都是蕾丝,而且是红色的。在夏天十分能吸引人的目光。这款裙子很适合去海边或者度假穿,一定可以让你美出新的高度。

三、白色中长款棉麻连衣裙。

这条裙子一看就是森女风,颜色是白色,代表着纯洁。穿上它完全不会担心会显胖,因为腰部是束腰的,宽松又显瘦。材质是棉麻的,所以给人一种十分小清新的感觉,穿上一定可以让你马上变年轻。

四、碎花半袖雪纺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上面的花纹是碎花的,而且脖子上面有系带,设计十分独特。有一种韩范的感觉,穿上很清新活泼。袖子的设计也很减龄,稍微有一点娃娃衫的感觉。领子是V领的,视觉上十分显瘦。如果你喜欢清新韩范,这款一定不要错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