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夏装 尽情释放优雅女性风范

2017/6/5 16:32:15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夏装夏款连衣裙
夏季是一个令所有人都躁动同时又心动的季节,不少女性会选择在夏季穿上一款美美的连衣裙来彰显自我独特的魅力,一款合适的连衣裙含蓄而精致、内敛而不失优雅气质

夏季是一个令男士女士一样兴奋的季节,女性可以在这个燥热的天气里,有了一个穿着性感的理由,男性则可以大饱眼福,一览来自女性的光绘魅力。夏款的连衣裙在带给人们清凉的同时,又会将女性优雅气质、完美的身材比例展现出来。

简约的夏款连衣裙往往会让人大开眼界,也就只有简单才会是最经得起时间与潮流风尚的检验。绿色通常会被作为一款不矜持的颜色,绿帽子被拿来取笑他人。但是,一款精心设计的绿款连衣裙,丝毫阻挡不住女性自身的魅力,反而会更加凸显妖娆气质。

中国风日益流行,很多的设计师也将中国风的部分元素应用到夏款连衣裙的思路之上,所制作的连衣裙也是惊艳了世人的眼光。米黄色的上衣,衣领处点缀着素雅的百合花,搭配上葡萄紫款的连衣裙,真可谓吸引力十足。类似于旗袍式的藏青色连衣裙,尽情将中国风尚展现出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