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夏装怎么穿美 正确穿搭让你时尚又迷人

2017/4/1 10:32:18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夏装
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又到了美女们秀好身材的时候了。衬衫搭配短裤虽然休闲舒适,但还是不如连衣裙更能体现女性魅力,身材好的女生更加青睐它。那怎么搭配最美呢?

炎炎夏季即将到来,穿裙子的季节也即将来到。想要秀好身材的美女们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呢?连衣裙又是时尚优雅女性的首选。自从有了连衣裙,每年样式都变,每年都是流行热点,可以说是经久不衰的款式。不管是学生还是白领明星还是全职太太,都对连衣裙情有独钟。

那怎么穿搭夏季连衣裙呢?其实很简单,只要选中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比如你是身材娇小的学生,可以选择带有蓬蓬裙中间有束腰的连衣裙。裙子不能过长,再配上有一双高跟鞋,就能够拉长腿型,显得高挑。

如果你是身材纤细高挑的美女,可以选择过膝或到脚踝的修身裙子,这样能更好的显露自己的高挑身材,又不至于给人有压力的感觉。身材好的美女怎么搭配都好办,那么身材微胖的妹子们呢?也可以穿连衣裙吗?

答案是肯定的,胖美眉们可以选择好适合自己的也会丝毫不输于瘦美眉。可以选择比较宽松型的碎花连衣裙,可以是无袖或者短袖都行。腰围宽松能很好地遮住多余的赘肉,且丝毫没有违和感,一样甜美时尚。

或者可以选择前短后长的连衣裙。前面短而宽松,俏皮可爱,后面长长的裙摆,既能增加层次感,又能遮住臀部赘肉,显得飘逸又时尚。选完样式接下来就是选颜色。肤白的妹子们可以选红色蓝色绿色等亮色的裙子,而肤色较暗的妹子们可以选择黑色黄色碎花裙,提亮肤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