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夏装的挑选技巧  穿出美人范

2017/5/10 17:17:12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是各种裙子中的一种。但连衣裙只是一个品种的总称。其实连衣裙的种类可是多到让人眼花缭乱的,根据穿着对象的不同,有小孩的也有成年人的。连衣裙挑选有技巧。

选择一款合适的连衣裙可以适当修饰女生们的身材,可以达到拉长腿部,增加身高的效果。

连衣裙曾被称为“ 连衫裙”和“布拉吉”。它是由各种衬衫上衣裙子连在一起演变而来的。 它的款式种类各式各样,例如长袖、短袖,无袖,有领式的和无领式。总之就是变着法来设计,但是万变也离不开它本来的面貌。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连衣裙的款式和选法。

连衣裙大可分为低腰型、高腰型和标准型;正是由于它的结合处恰好在腰部,所以它的另一个名字就叫“中腰节裙”。因为它的比例符合人的身材,造型美丽多变,所以适合很多女人

首先连腰型就包括了常见的衬衫型还有紧身型、还有魅力的公主线型,最后是帐篷型,所谓的帐篷裙就是在腰部以上就开始蓬松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