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夏装如何选择 不同气质随心搭

2017/2/26 11:47: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夏装
连衣裙夏装如何选择,是走淑女范儿还是甜美范儿,抑或是文艺范儿?很多女生偏爱裙装,全因为裙子好看啊,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连衣裙呢?一起来看看吧。

连衣裙夏装如何选择,很多女生一到夏天,一天一款裙子,完全将裤装抛掷脑后,完全是因为裙子款式多,而且比裤子好看多了。那么,到底如何选择心仪的连衣裙,同时又适合自己的气质呢,这是个技术活儿,也是件麻烦事儿。近几年,欧根纱材质的裙子大受欢迎,用欧根纱制成的裙子,既飘逸好看,又显气质。尤其是白色欧根纱制成的连衣裙,不用很麻烦,简简单单,再搭配一两件可心的首饰,每个女生都能驾驭住。

碎花长裙永远是不变的经典,但是如今,女生对于碎花裙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款式新颖有气质,才能饱受欢迎。碎花长裙往往能够穿出文艺范儿来,当然,一些淡淡的纯色长裙,也能够显示出文艺气质来,这也是文艺女青年们热爱的款式,炎炎夏日,一款淡色的碎花长裙,简直不能再吸引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