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旗袍秀好身材 妩媚性感全场

2017/2/26 11:2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秀
旗袍给人一种端庄典雅的高贵之感,又因为可以完美的突出女性的曲线美和高开叉的裙角而无比性感,正因如此,它对女生身材的要求也是很高的,穿好旗袍秀身材让你秒变女神。

由于旗袍自身所具有的性感与典雅,它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不光光是中国,在欧美时尚圈它也是广受欢迎。一般来说,穿旗袍总是要将头发盘起的,露出白皙的脖颈,另有一番纯净的气质。一般来说,年轻一点的女生一般会选择颜色样式较为明亮的淡色系,比较活泼,而成熟一点的女性则会选择深色系样式的旗袍来突显高雅的女人味,可千万别小瞧这颜色的因素,不同颜色样式的旗袍秀出的气质是完全不同的。

与传统的长款旗袍相比,改良的短款旗袍长度只到大腿部,可以露出修长的腿部,再加上一双高跟鞋将腿部线条可以完美的展现出来,当然你也可以不穿高跟鞋,但如果你的腿长没有逆天达到两米,还是建议你最好穿上高跟鞋来拉伸腿部线条。在一众的旗袍中,带有中国元素的旗袍总是十分受欢迎的,如这种印有中国画的旗袍,样式独特,打上一把油纸伞走在山水之间,别有一番意境。

而一说起旗袍总是和中国分不开的,带有浓浓的中国文化气息。半长袖的红色旗袍加上刺绣,各种各样的图案带来喜庆的氛围,在过年过节这种喜庆的日子中这类旗袍最受欢迎。在西方各种大牌秀场旗袍也是频频出场,总能瞬间吸引人们的目光。而许多明星演员出席活动时也是十分钟爱它的,完美突出女性身体曲线,高开叉的两侧,走起路来双脚踢起裙角有规律的摆动,双腿若隐若现十分性感,美丽性感却不低俗,女性的魅力展现无遗。现在许多人在结婚时都喜欢穿着旗袍,美又高贵,气质好,的确值得人们喜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