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旗袍秀 浓浓的中国风

2017/5/21 13:22: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秀女生旗袍介绍
旗袍作为中国传统服饰之一,一直以来都受到广泛的关注,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舞台上都有它独特是身影。而我们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有着浓厚中国风的旗袍秀。

旗袍秀舞台上,有很多不同样式的旗袍,无论是传统的还是现代的,都无一例外含有浓浓的中国文化色彩,都有着大批的粉丝捧场。短款的旗袍整体样式比较偏向传统式,长度大约只到大腿腿部,侧面一排向下的纽扣性感时尚。而在这款旗袍中比较受欢迎的还是带有中国水墨画的图案样式,这种风格会显得女生更加文雅清新,使人萌生保护欲。

中长款的旗袍重点在于高开叉的设计,这款旗袍讲究中国半遮半掩的朦胧美感。走动的时候带动旗袍下摆处的摆动,形成自然的弧度,使得一双美腿更加白皙修长。而小立领的设计又突出了女生天鹅颈的修长与白皙。融入中国青花瓷或是黄明色的龙袍样式,会使女生更加霸道个性,在一向柔美的风格中自然的加入了当代女性独立自强的特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