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旗袍秀 唯美大气超级吸睛

2017/3/29 15:17: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秀
旗袍不仅仅是一种服装,还代表了中国的一种文化,深受人们的喜爱。近年来,旗袍屡屡走上国际舞台,将中国文化带向全世界,各种各样的旗袍秀也是吸睛无数。

旗袍在我们眼中不仅仅是一种美丽的服饰,更是一种文化的象征,一种特殊的情怀。而穿上旗袍的人总是有一种知书达理的形象,特别是女生,更有一种大家闺秀的典雅气质

因而旗袍秀越来越受到广泛的关注,成为不可替代的时尚。而现在流行的旗袍实质上与以前的旗袍样式有很大的不同,融入了很多时尚流行元素,在不同的场合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旗袍发展到今天已经出现了很多不同的样式,有短款旗袍,长度大约只到大腿腿部。长宽的旗袍两侧高开叉的设计师十分性感的,走动时踢动着旗袍裙角有规律的摆动。

旗袍穿着是很性感,给人带来一种高贵冷艳的女神风范,不过最大的缺点就是高开叉容易走光,不适合平时的装扮,所以旗袍经常出现在比较正规的场合,只负责美的担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