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旗袍秀特色演绎 诠释风格独特美

2017/3/28 16:02:11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秀
现今,旗袍已经越来越受到大众追求。民国风味,民国特色,让人延想独特风格。复古时尚,潮流,迷人。它将好身材显露无疑,让人感受唯美。旗袍秀,感受美。

随着《朗读者》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对央视女主持人董卿钦佩不已。她,早已不只是央视女主持人的身份,更是春晚的标配,现今踏入制作人行列。数多观众不仅仅被她的旗袍口红所感染,更是被她深厚的文化底蕴所折服。服饰界,旗袍也是越来越令人回味。

罗海琼凭借在《借枪》中饰演女主裴艳丽一角,更是将旗袍风采展现的韵味十足。剧中其旗袍换装就有十几套,每套都有其独特的魅力。有网友称,这简直是罗海琼的旗袍秀。她身姿娇小,端庄优雅,将旗袍穿出了一种境界。或端庄,或优雅,或泼辣,或唯美。始终风韵独特。一袭旗袍,将曼妙身姿,显露无疑。每一件旗袍都有着独特的特色,每一件旗袍材质不一,其上刺绣花案也是各不一样。刺绣手法也各不相同。让人留恋往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