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展示精美旗袍秀 旗袍的美你值得拥有

2017/3/31 10:2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秀
旗袍的起源其实并不算太久,它的雏形是满族女子的传统服装——旗装,到了民国时期,女性们对它进行了改良,成了我们现在熟悉的旗袍。改良后的旗袍变得更加让人青睐了哦!

由旗装改良而来的旗袍不仅保留了女性柔美妩媚的感觉,而且变得更加便于行走,更加干练以及有了更多变化的方式,在民国时期,它几乎成为了知识女青年的标志。

即使到了现在,也有众多女性对旗袍情有独钟,它的古典韵味在时间的流逝中显得更加温润美丽。近几年甚至有以旗袍为主题的电视剧等作品问事,足见我们的这种传统服饰生机勃勃,受人喜爱。

在西方人严重,旗袍甚至比汉服更能体现东方女子的韵味。如果说汉服展示的是悠久历史中对女子温婉娇媚的要求,那么旗袍就是女性解放和自立的标志。

现如今,旗袍有了更多的搭配方式,现代女性穿旗袍时更多选择及膝盖的款式,这样不仅行动方便,而且多了一份干练和轻盈在其中,更能展示自己漂亮的鞋子。有时候搭上一个短发,在新奇中还有一种不协调的别样美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