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秀出完美身姿 与你共赴视觉盛宴

2017/4/20 20:47:13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秀
旗袍在我国由来已久,在一些电视剧里也常常看到,用料上乘的旗袍不仅穿着舒适,还会显得身材凹凸有致。那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旗袍?怎么穿更好看?下面就为大家答疑解惑。

提起旗袍,大多数人都会觉得它是优雅的代名词,所以挑选旗袍的第一要素就是雅。怎么才能做到雅呢?面料和花色是关键。面料应选择垂坠感比较好的,它会随着你的一举一动画出优美的弧线,衬托出你的气质。而花色如果比较艳丽,就应当注重艳而不俗,颜色和图案的搭配要注重和谐。或者可以选择淡雅素净的花色,那又会别有一番温婉的资韵。

那么怎么穿更好看呢?那就得从你想达到什么效果着手了。如果你想显得成熟稳重,那么不妨选择颜色不特别浮夸的印花款式,从花色和用料就能读出你的品味。如果你想显得青春活泼,那么可以选择一些比较轻快的颜色,粉色、橙色、橘色等,绽放你的青春活力。如果你想显得仙气十足,颜色和花纹就要尽量素净简单,比如中国风的水墨山水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