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外旗袍秀令人惊艳 独特的设计你更喜欢哪一款

2017/6/3 14:57:14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秀国外旗袍秀
旗袍的美不只是得到了国内女性的喜爱,在国外,也流行了起来。不过你是否认为旗袍只有身材好的人才能穿呢?又是否认为旗袍的款式都是细腰裹臀大开衩呢?并不是的。

我想,一个女人的一生都该有一件旗袍。旗袍是最能体现女性柔美、性感、妩媚的服装之一,同时又将纯真、温婉、可人的内在气质释放。旗袍,一向被认为是东方的礼服,却不知国外也卷起了旗袍的流行风潮。

国外不少时装秀上都出现了旗袍的身影,现在我们就来解说几件国外设计师设计的旗袍作品。

第一张图左边的款式是一件曳地鱼尾旗袍:复古圆领加上精致盘扣,修饰出女性流畅修长的颈部线条;鱼尾裙摆和修身的剪裁,松紧有度,勾勒出女性优美的曲线;开衩和露背的设计让模特更具性感魅力。

而右边的款式是经过明显的改良的旗袍:富有金属光泽的绿色面料,没有一丝杂质,简单利落;硬挺的立领,有种干练的气质;随性而不随意的剪裁,不规则的裙摆加上开衩,别出心裁。

图中的两件旗袍都是采用了大面积的印花,强烈的色彩冲击,给人以视觉的美感。像这种带有地域色彩的图腾花纹,特别具有古典神秘的感觉,配上设计师前卫的造型设计,不仅不落后于时代,反而显得极其现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