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职业装定制 优雅高贵就靠它

2017/2/26 10:47:13 作者:J-zhuy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定制
都说,人要衣装,马靠鞍。在职场中,每天都需要和社会人士打交道,除了气色可嘉的面容外,还需要一身皮囊裹住外表。此时的你,需要一款职业装订制,让你的衣橱“亮”起来。

都说,人要衣装,马靠鞍。在职场中,每天都需要和社会人士打交道,除了气色可嘉的面容外,还需要一身皮囊裹住外表。在工作上,有些大型公司或者企事业单位为了统一化管理,会严格制定岗位规则,其中,穿制服就是其中一项履行的职责与义务。有的人会觉得装制服是一件很难过的事情,其实,只是你还没找到一款量身定做的衣服而已。

一说起职业装,大家就会对它有所憧憬。是的,在我们心目中,无论是男同胞亦或是女同胞,都希望能在职场中展露风采,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给工作环境增添气氛。各行各业中,都有特定的职业装,例如,在厨师行业,由于厨师需要经常接触厨房,接触油烟,同时要为顾客提供可口的饭菜,因此,在设计师制定厨师服时,往往会选择白色的布料。此时,不仅可以看出厨师的卫生情况,还可以考察一个餐厅的质量。除此之外,护士服、空姐服装白领人员的服装也是按照行业标准进行定制。

定制职业装往往可以给男人一种成熟、稳重的形象,在他人眼中,高大、挺拔的腰杆给人有特别的有安全感,型男好感立马蹭蹭蹭地往上提升。然而对于我们的女人来说,最让女生羡慕的当然要数曲线美,最好是X型或者S型,前凸后翘,增加女性的自信,烘托出女性苗条的身段,修长、性感集于一身,女人味儿十足。所以,在工作中的你,应该多花些时间和精力在服装的搭配上,这样不但能塑造自己的完美形象,而且还能提高自己的审美品位。赶紧为你的衣橱置办一款定制职业装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