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定制 职场加分必备

2017/4/13 9:37:13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定制
传统的职业装款式单一呆板,随着社会的发展,职业装也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纪,定制职业装的时代已经到来。穿着与众不同的职业装,是职场形象的加分必备品。

干净的面料,灰、白、黑的简约搭配,是职场常见的颜色搭配。左边这款职业装只用了白灰两色,在剪裁和搭配上却别具一格。臀部上方精减的面料不仅显露出纤细的腰身,更在视觉上把腿部的比例拉长。下腹的收褶,宽松的领口配上白色的蝴蝶结,干净的面料配上收身的剪裁,简约中透出精致和优雅

右边这款职业装也是两色的简约配色,在设计上确是别出心裁,白色的风琴褶皱配上黑色蕾丝,让人耳目一新。

外套的异形领和裙子侧面的开叉相得益彰。打底衫的圆领和腰带上的镶钻配合得天衣无缝,清新中带着高贵。直通腰际的风琴褶皱和不规则的层叠包臀裙用金属点缀的腰带连接,蕾丝的小翻领,加上一点泡泡袖的设计,和泛着金属光泽的项链搭配,优雅而不失俏皮的味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