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定制流程 是人类身份地位的一种体现

2017/3/30 12:42:18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定制
职业装的定制是一种对特定的一批群体,指定的一种特殊的服务,职业装是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身份和地位的,职业装的定制流程是怎么样的呢?可以在文中祥细的了解一下。

职业装的定制是一种对特定的一批群体,指定的一种特殊的服务。职业装是一个人身份的代表,你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就穿什么样的职业装,如医生穿白大卦,工人穿蓝色的工作服,一些职场上的人,就穿西装等。

职场人士去定制职业装时,制作点会有做成的衣服样式,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自己所需的。确定好样式之后,把想用的面料选择好。

面料选择好了之后,就是要量体裁衣了;量衣师量衣是非常重要的,量好了尺寸才能使衣服合身,如果尺寸没有量精细,就会有误差,使衣服不合身;所以制作西装时,要对身体的一百多个点进行测量记录,一点都马虎不得。

如果量衣师发现客户的身体有不平衡的地方,要细致的作好记录,以便做出的衣服,高度适合客户的骨架。量好之后把扭扣选择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