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定制很重要 代表公司形象不可随意网购

2017/4/22 14:42:24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定制
职业装需不需要定制是很多人都很疑惑的问题。答案是肯定的,职业装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同时出于工作的需要,我们很有必要量身定做一款适合自己的职业装。

转眼又到毕业季,很多大四的在读学生已经走出了校园,来到社会中实习。初出社会的应届毕业生们都会有一个很苦恼的问题就是职业装是什么,需要穿职业装面试和上班吗?职业装通常就是指西装衬衫,这类衣服都适合在正式的场合穿,它们的神奇之处就是能把一个屌丝变成霸道总裁。简简单单的白衬衫和西装能瞬间让人换一种风格。

职业装是需要定制的,最好亲自到职业装实体店找设计师量身定做。不能随随便便在网络上看码数就买,毕竟职业装是一种代表公司形象的服饰。穿上它,参加各种活动宴会,与别的公司进行社交、联谊活动,公司形象尤其重要。倘若你穿一件不合身的职业装,不仅自己活动起来会不自在不自信,而且也有损公司形象。职业装都是比较修身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