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夏装上新 中国风设计引领时尚潮流

2017/4/8 14:17:14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夏装
露肉的季节对于女生来说可不止吊带热裤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最能体现气质连衣裙,不管在任何季节连衣裙总能给人一种正式优雅的感觉,这也是那么多女生喜欢它的原因。

如果说连衣裙女性体现气质的最佳选择,那么这两款连衣裙应该就是其中的奥义级的了!果然没有什么能够媲美中国风的设计元素,在我大中华上下5000年的历史进程中,沉淀下来的文化元素用到时尚中去能碰撞出的火花,那是大家难以置信的。

而且拥有中国元素的连衣裙就以青花瓷风最为著名,像这款修身的无袖连衣裙,白底蓝纹的设计简直与青花瓷的设计如出一辙,搭配深棕色的细腰带更是起到了收腰的作用,显示出女性迷人的纤纤细腰,及膝的设计也遵循了中国简朴中展现秀美的风格。白底黑墨设计的收腰短袖连衣裙,白色的上衣设计,伞形的下摆设计,简直完美!

竖纹的黑色中袖连衣裙,宽松中带着休闲的味道,膝盖以上的长度设计主要体现女性纤细修长的美腿。灰黑色底大红玫瑰的设计,让这款无袖连衣裙瞬间体现了优雅的气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