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夏装穿搭介绍 这么穿保证不会出错

2017/7/2 10:1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夏装简约连衣裙
夏季是穿连衣裙的季节,这个季节有很多女生都会穿出自己喜欢的连衣裙。但是连衣裙夏装也并不是一件非常好选择的单品,接下来就介绍几款比较合适的夏季连衣裙。

连衣裙夏装一般都是追求简单地风格,因为夏季炎热,所以说人们都喜欢一些简单并且看起来会给人一种非常清爽感觉的服装。接下来就推荐几款比较简单,但是在夏季却非常合适的连衣裙。

第一款裙子就是蓝色连衣裙,蓝色非常适合夏季,而且蓝色会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图片上展现了两款不同风格的脸色连衣裙,一款是深蓝色连衣短裙,这种裙子搭配起来非常简单,一双简单的短靴就可以展现出夏季的完美气质

而另一款浅蓝色长裙却给人另一种气质,有着古希腊女神一般的优雅,脚上可以搭配一双罗马鞋,这样穿就更显古典气质。

夏季短裙比较欧美风的裙子就是吊带裙和一些碎花裙。图片上展现了两款不同风格的裙子,一款是标准的美式穿搭。蓝色吊带裙搭配长靴,有着美国女孩子的阳光与美丽。

而另一款黄色碎花裙就更显优雅与复古,长裙在夏季会有一点热,但是可以在初夏穿。

最后一款要介绍的裙子是非常受欢迎的衬衫裙,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一款裙子。穿上之后会给人一种穿上男友的衬衫的感觉,但是却显得非常时尚有魅力。

图片上展现的两款连衣裙都非常好看,一款蓝色衬衫裙显出纤细的长腿,而且蓝色也非常衬肤色。搭配一件简单的小包就是夏季最好的装扮

另一款紫色的衬衫裙也非常新颖,而且九分袖的设计正好可以遮住比较粗壮的手臂,这样的裙子适合一些手臂比较粗壮并且肚子上有肉的女生。这样穿可以完美的遮肉并且是一款显瘦单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