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子款式 定义你的专属夏季套餐

2017/6/5 14:5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子款式夏季短裙系列
短裙夏季可谓是成风,没有任何一位女性或是男性可以阻挡得住短裙带来的诱惑。各式各样的短裙也是具有多种不同的风格,着装在不同女性身上,来展现不同的诱惑力与魅力。

裙子不论是何种款式的,何种颜色的,都会让人自然而然的在脑中浮现出一幅令人心动不已、诱惑不断的画面。短裙子所带给人们的,除过所谓的性感,估计最多的恐怕就是迷人了。确实,短裙系列是最易勾起人们兴趣的服装款式,这也是女性喜爱的原因之一。

休闲款式的裙子往往是一些走清纯路线的女士最爱,材质可以是普通的牛仔搭配上一双俏皮的褐色真皮粗款高跟凉鞋,给人一种随心所欲的自由感。亚麻制成的短裙,将腿部三分之二完全展露出来,搭配上一款小白鞋,青春时尚、动人优雅

还有就是较为性感一点的短裙系列,这种风格的短裙很是适合那些身材已经发育全面,身体轮廓已经成形的成熟女性。她们可以更好的诠释出什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性感与魅惑。当然,搭配也是极简单的,黑白两色的高、平靴子都是最佳拍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