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子款式 各种风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4/15 15:47:15 作者:YUl2-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子款式
又到了穿裙子的季节了,作为一名爱美的女生衣柜里面怎么能少了裙子呢?可是很多MM不知道的是如何根据自己的身形来选着适合自己的短裙,接下来便给大家说道说道。

第一款裙子给大家介绍的是今年流行的小碎花的裙子,肯定有很多妹子认为这种带花的裙子明明是那些阿姨之类的穿的,显得十分老气。可是选对花色,选对版型不仅不会让你显得老气,相反的会提升你的时尚感哦。

在选择花色的时候大家尽量选择比较青春一点的颜色,比如仙气的白色,或者显气质的黑色,还有适合夏天的绿色。当然时候复古风的妹子也可以选择复古的大地色,红色哦!

接下来给大家安利的这一款则是时尚界的宠儿了,留意的妹子不难发现这款裙子不管是在欧美还是在亚洲地区出现的频率都是相当高的。许多街拍当中也时常出现哦!这款就是包臀裙,包臀裙也是分为几类的。首先是时尚俏皮风的牛仔包臀裙,其次是性感大气的皮质包臀裙,最后还有正式职场西装包臀裙。各种各样的风格任君挑选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