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子款式哪种好看 蓬蓬裙可爱包臀裙性感

2017/4/11 15:47:1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子款式
眼看夏天越来越近,天气也日渐炎热,短裙又瞬间随处可见,露肉的季节总是让人触不及防。这个夏天不仅要美还要独特地美,美得与众不同,美得人人欣赏。

麻布短裙,看似朴实,但是只要搭配得当也是一件不可多得的时尚品哦!灰色的细格子麻布短裙搭配红色的开叉圆领毛衣,体现性感大方的视觉感。搭配一双及踝小皮靴效果会更好哦,时尚出众又有个人品味。橙色的棉布短裙搭配灰色的花店棉t,小清新气息浓厚,给人越看越好看的视觉感受。

浅色的牛仔包臀短裙,不规则的裙摆设计显得这件裙子比较独特,其实很多时尚达人都会自己改造衣服,稍微一两刀下去就能化腐朽为神奇。搭配黑色的修身短t,袖子上的拼色设计是个亮点。脖子上灰白色的丝质围巾也很美。

黑白色的斑马纹蓬蓬短裙搭配同款的无袖短上衣,拉高腰线的同时,显得纤腰不盈一握。简直就是性感中的战斗机。暗军绿色额面麻衬衫搭配黑色的短裙很森女系的打扮。

紧身的包臀短裙,花色的设计显得年轻时尚,搭配白色的低胸吊带衫简直hot到不行。特别提醒一下,腰粗腿瘦的妹子还是不要轻易尝试这款比较好哦,毕竟这款衣服太露腰了,所以说细腰很重要。如果实在很喜欢这款短裙的话,可以考虑搭配宽松的棉t,然后把宽大的下摆束在裙子里遮住粗腰,这样就完美了!

复古蓝的一字牛仔裙搭配透视的清凉衬衫,随意扣上的扣子露出性感的锁骨,一身的清浅色很符合这样有温暖又有点小热的天气,春夏之交的季节很适合这样的穿搭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