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子款式剖析 几种搭配满足你一切需求

2017/6/14 8:17:15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子款式短裙的搭配时尚
短裙是潮人们最喜欢的单品,不同的短裙款式会给我们带来完全不同的视觉享受。那么短裙怎么搭配呢?怎么搭配才能穿出自己的风格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粉色百褶裙彰显活泼气质

俗话说“自古红蓝出CP”,红色和蓝色搭配在很多服装中都得到了体现。粉色的百褶裙可以将腿修饰的非常细长,牛仔外套也是减龄必备神器。就是这样的一套装扮,可以将女孩子的可爱与活力全部展示出来。

雪纺短裙完美演绎随意度假风。

雪纺的材质非常的飘逸,白色的雪纺更是会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慵懒的衬衫搭配雪纺短裙,这样的搭配每个人穿都会有完全不同的感觉。但是这样的裙子会提升人的气质,给人极高的视觉享受。

通勤裙也能性感可爱。

长款的毛衣盖住屁股,只露出一部分短裙的边缘。这样显得削皮可爱,但是又时尚可人。直筒的卡其裙并没有人给人呆板的形象。反而因为款式的简单而营造出利落的形象。是非常值得学习的两套搭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