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子款式大集锦 今年夏天你也可以露出大长腿

2017/5/3 19:42: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子款式
夏天来了,女生们纷纷开始囤短裙了。相对于一些身高优势并不明显的女生们,长裙没穿好显得很异类,也很拖沓。而短裙一定是拯救她们身材比例的一大利器。

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的拥有一双大长腿,也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的拥有完美的身材比例。对于那些在身高上,甚至身材上都没有优势的人们来说,自身的穿搭就显得尤为重要。都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衣服搭配好了也能改变这些先天性的劣势。现在已经是初夏时节,很多女生已经蠢蠢欲动想要大秀一番自己的长腿,那没有的呢?

长腿不够,短裙来凑。一天短裙绝对能瞬间拉长你的身材的线条。而短裙也存在很多款式,挑选到合适的款式是肯定能为自己的气质加分的。a字裙是近几年颇为流行的单品之一。就如同名字一样,成A字型,上窄下宽。上面能表现出腰部的曲线,而较宽的下摆则是大腿粗的女生们的最爱,能够遮挡住比较粗的大腿,让人的身材比例更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