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夏装怎么搭配才高级 全靠这双百搭一字带凉鞋

2017/7/25 15:42:13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夏装
无论是时装周街拍,还是明星日常穿搭,你都会发现有一双鞋的出镜率极高——还用说吗?就是一字带凉鞋。作为2017夏日连衣裙不能缺少的搭配单品,肯定值得你立刻入手!

随着酷热天气的到来,每个女孩的衣柜里都会屯着一两件连衣裙用来出街凹造型。但是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永远都是妹子们的一大苦恼。比如说本季十分流行的印花连衣裙,搭配平底鞋总有一种撑不起气场的感觉,运动鞋又显得有点太过放松休闲高跟鞋选不对的话又会破坏整体look的轻巧活力。

不过还好,我们还有时髦好穿的一字带凉鞋为我们解决所有搭配问题!

一字带凉鞋几乎可以称得上是鞋子界的搭配神器。它简约利落的设计就象征着经典百搭,毫无厚重感的款型更不会成为连衣裙的搭配负担,还能画龙点睛的为整体造型带来一个完美的收场。你说它俏皮但是又不过分可爱,它简单性感但是又不会美艳休闲,就是这样一个挑不出任何缺点的低调凉鞋,成为了今年夏天受潮人爱豆们青睐追捧的大热单品

当你穿上一条心仪的连衣裙准备出门逛街却纠结搭什么鞋子的时候,或者有一条裙子你收在衣帽间很久,偏偏没有鞋子能够与它完美结合的时候,你都可以选择一字带凉鞋用来点缀你的整体造型。

夏天是个浮躁杂乱的季节,想让你的连衣裙看起来更加高级,前提是你必须有一双裸色一字带高跟凉鞋。时尚界的明星模特们纷纷亲身示范告诉我们,没有一双裸色一字带鞋的夏季是无论如何都不够完美的。显瘦、精致、时髦,各式各样的连衣裙+一字带裸色鞋,满足了一个姑娘夏日里全部的搭配需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