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吊带裙款式如何选择 适合自己的才能穿出时尚范

2017/8/11 8:47:16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选择一件连衣裙,很省事,不用纠结什么样的上衣搭配什么样的下装比较合适。但是面对众多款式的连衣裙,也需要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连衣裙才能穿的好看。

炎热的天气,很多女生的穿衣都是以凉快为主要原则,所以吊带款式连衣裙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但是有些女生觉得吊带款式的裙子太过于性感,不适合自己平时的穿衣风格,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因为它的款式有很多种,不同款式的裙子风格不一样,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穿衣风格选择相应吊带裙,让你过一个清凉的夏天。

每个女生都应该给自己准备一条小黑裙,如果你平时的穿衣风格偏向于成熟,然后又喜欢略带一点小性感,那么黑色款式的吊带裙就再适合不过了,搭配一双高跟鞋,不但气场立马提升,同时还能让你变身性感女生。

如果你还是学生身份,穿衣风格偏向于学院风。那么一条格子的吊带连衣裙可能会比较适合你,格子元素的裙子穿在身上显得青春活泼有朝气。

白色让人视觉上看起来很干净,将白色雪纺面料的衣服穿在身上就会仙气十足。如果你是走气质名媛风格路线的的女生,一定会喜欢白色雪纺面料的吊带连衣裙,白颜色又比较适合夏天,并且雪纺的面料很轻薄,穿在身上很飘逸,舒服。穿着白色雪纺吊带裙,鞋子选择浅色的比较合适,整体的穿衣风格才比较搭配。

如果是参加一些重要的场合或者宴会,穿着白颜色的雪纺吊带裙也是合适的,将鞋子换成高跟鞋,画一个漂亮的妆容,盘一个精致的发型,就可以体面的去参加宴会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