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连衣裙吊带裙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如何选择适合吊带裙的肩带

2017/5/5 9:37:16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都是女生的,女生的衣柜里总是有各种各样款式的裙子。但是其中连衣裙肯定是最凸现一个人气质的裙子款式,而且连衣裙中的吊带连衣裙也是可爱与气质结合在一起的。

连衣裙算得上是一款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裙子,因为天气炎热的时候可以单穿,等到秋冬季节,天气转凉的时候就可以把它当做打底的裙子来穿。如果女生冬天的时候喜欢穿大衣的话,那么内搭中的连衣裙也是是必不可少的单品

夏天的时候很多女生都喜欢穿吊带连衣裙,但是在穿吊带连衣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因为穿吊带很容易把肩带显出,所以在穿吊带连衣裙的时候,最好把自己的肩带换成黑色或者是透明的,如果说是吊带的带子太细的话,可以选择穿隐形的裹胸,这样就不会有肩带。千万不要穿一些颜色非常鲜艳的肩带,这样只会显得十分的尴尬。

如果身材比较好的女生,可以选择高腰的收腰连衣裙,因为这种连衣裙非常的突显一个人的气质。而且高腰的连衣裙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会把一个人的腿从视觉上拉长,给人的感觉就是有一双大长腿。

如果在穿连衣裙的时候,不想让裙子给自己一种束缚的感觉,可以选择穿直筒的连衣裙,但是在买直筒连衣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如果身材不是十分高挑的话,建议买直筒连衣裙的长度,一定要在膝盖以上的部位。

其实直筒连衣裙还可以搭配一件小外套,直筒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或者是棒球服就是一个很好的搭配。但是在选择外套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高腰的外套,因为高腰的外套搭配起来要显得整个人都要有精神一些。除此之外,蓬蓬连衣裙也是胖妹子的一种福利,它也是一种遮肉效果十分好的裙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