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短皮裤如何搭配好看 冬天穿搭神器让你腿变长

2017/5/5 9:27: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 女 短短皮裤
冬天的时候,因为天气太冷,很多女生就顾不上时尚,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整个人密不透风,看起来特别不好看。那么,冬天要怎么穿搭才又好看又保暖呢?

很多人很难接受“短皮裤”这个概念,认为春夏秋冬四季根本就没有一个季节适合穿短皮裤。夏天穿短皮裤太热,冬天的时候穿短皮裤露着的地方又会感觉特别冷。其实,短皮裤适合在冬天的时候搭配穿,还能穿出大长腿的效果。

夏天确实不适合穿皮裤,短皮裤也一样。但是冬天的时候,皮短裤如果搭配得当,穿出来会又保暖又好看。冬天的时候因为天气寒冷,肯定不可能单独穿一条皮短裤就出门。我们可以购买几条内部加绒的贴身外穿打底裤,如果是腿细的女生可以选择购买肉色的或者其他浅色和彩色的,如果是觉得自己的腿部稍微有些肥胖的女生可以购买深色的。

在皮裤的里面穿上这样的打底裤就不冷了,而且和打底裤搭配起来又让腿看起来要比实际长一些。再配上一双漂亮的雪地靴,更能凸显气质

如果是特别怕冷的女生,可以选择购买一双长筒靴,将腿部的大部分遮住,起到保暖的作用。推荐里面的打底裤穿肉色的,看起来会协调一些。上半身的装扮可以搭配毛衣羽绒服等。搭配一件短的羽绒服外套,再把头发盘起来,会让人看起来特别精神。

同样也可以穿一件长的羽绒服,在中午或者天气比较暖和的时候拉开拉链露出“时尚”,下半身的打底裤加皮裤搭配上半身的时尚毛衣,这样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高挑。再搭配一个双肩包,方便又大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