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搭配女生短皮裤小妙招 让你回头率

2017/3/15 10:52:13 作者:YUL1-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 女 短
秋冬季除了裙子是众多妹子的心头好之外,最近几年兴起的皮短裤也大受欢迎。别看这一条简简单单的皮短裤,学问可多着呢,如果搭配的好还可以分分钟街拍

妹子们在选择皮短裤的时候,切记别选太花哨的颜色,最基础的黑色皮短裤才是百搭的首选。其次,最好选择宽松的皮短裤,因为宽松的皮短裤可以有效的达到瘦腿的视觉效果,而且宽松的款式也十分舒适。那么要怎么样去搭配皮短裤才能达到多种风格呢?

如果你想要穿出休闲风,这是最简单不过的了。初秋时,你可以搭配一件简单的薄款卫衣,卫衣最好选择深色系的,这样才能达到颜色协调。卫衣的长度可以稍微长一点,只要不会遮住皮短裤就可以达到休闲运动的风格。天冷的时候,以一件简单的长袖T恤来搭配皮短裤,再穿上一件韩版的棒球外套或者工装短外套,都能瞬间变成韩剧里的女主角。而皮短裤的最好搭档就是马丁靴,不管是长筒的还是短筒的马丁靴,皮短裤都能很好的消化。

日剧的大火也让许多妹子开始学习日系的装扮,而皮短裤在日系搭配中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条黑色的皮短裤搭配白色的衬衫,再加上一件中长款毛衣开衫,让你立马变为萌萌的妹子。而进入职场的妹子可以尝试用一件内搭毛衣来搭配,然后再搭配一件暖色调的大衣,大衣不要太长,最好在大腿中部的长度。而暖色调的大衣更能衬托肤色,搭配皮短裤也让人感觉温暖知性。喜欢酷帅一点的妹子,可以用同样的皮衣外套来搭配,但是皮衣外套最好是选择有设计感或者有亮点的,这样才不会显得过于沉闷。再搭配上一双小白鞋,瞬间气场就出来了,喜欢酷帅装扮的妹子可以尝试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