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女短款 一条就能拯救你衣柜里的所有衣物

2017/6/9 21:37:14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部分的男士或者是女士都拥有一件皮质的单品,不管是外套还是皮短裤。因为皮质的东西比较容易打理,实用性也很强,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可以使用的到。

如果你觉得你衣柜里面的上衣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下装,那么一定要给自己准备几条百搭裤子,比如说皮质的短裤,它几乎能拯救你衣柜里面所有的上衣。春夏秋冬季节的上衣都可以进行搭配的。那么如何将皮质短款穿出时尚感呢?掌握相关的搭配技巧是非常有必要的。

由于皮质的材质比较清凉,所以夏天穿在身上,皮肤触碰它会觉得很舒适。平时穿衣风格比较前卫时尚的人,上衣可以选择稍微带有设计感的上衣,才能为你的整体形象增加一些亮点。如果喜欢简单风格的人,选择基础款的t恤就好了。

冬天虽然气温会比较的低,穿的衣服也比较厚重,但这并不代表不能穿出时尚感了。选择一条皮质的短裤搭配打底再配上一双长筒靴,你完美的身材曲线依旧可以展示出来,保暖又时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