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舒服吗 材质不同舒适度竟然差别这么大

2017/5/4 22:27:13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因其透气性强,清凉柔软,在夏日深受众多女性的喜欢。然而贴身穿的雪纺衫,都是由哪些材质制作而成的呢?你的雪纺衫穿起来够舒适吗?我们来一一细说。

雪纺衫是一种轻薄、纱织制的衣服,透气性极强,非常有质感,不容易起褶,穿在身上非常舒适,感觉清凉,因此是夏日里的必备单品雪纺衫的类型很多,其中以雪纺衬衫和雪纺连衣裙最受广大女性喜欢,百搭时尚

真丝雪纺衫为天然蚕丝制作而成,轻柔凉爽,对女性皮肤特别好,不会有任何刺激性。真丝雪纺衫虽然穿着舒适,但是性价比不高,容易褶皱,洗过之后颜色容易变淡变浅,且晾晒时不能暴晒,强光高温容易导致真丝断裂。

非真丝雪纺衫一般由化纤类材质制成,虽然舒适度比不上真丝雪纺衫,但是价格低廉,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由于是纯化纤类的衣服,所以清洗是不易变色,穿着时不易起褶,晾晒时不怕暴晒,容易打理。仿真丝雪纺衫以其高性价比征服着广大女性,市场前景广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