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舒服吗 材质不同舒适度竟然差别这么大

2017/5/4 22:27:13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因其透气性强,清凉柔软,在夏日深受众多女性的喜欢。然而贴身穿的雪纺衫,都是由哪些材质制作而成的呢?你的雪纺衫穿起来够舒适吗?我们来一一细说。

雪纺衫舒适度取决于雪纺衫的材质。然而判断雪纺衫材质的方法有很多,最有效的方法便是火烧。真丝雪纺衫用火烧灼之后,散发出毛发的味道,灰烬是飘散的,没有任何烧灼残渣。假的雪纺衫烧灼过后会散发异常的香味或者塑料味,会留下烧不尽的残渣。因此火烧的办法方便有效,结果真实可靠。

雪纺衫有几个需要注意的打理小技巧:1、清洗过后不可用力拧干,让水分自然滴落;2、不穿的雪纺衫最好用衣架挂起,特别是有袖子的雪纺衫,可保证衣服不变形;3、喷洒香水时,注意保持距离, 以免留下斑点;4、若不小心使雪纺衫粘上污渍,可用苏打水进行清洗,可有效去除污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