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级定制需求 简单几点教会你

2017/8/11 0:12:18 作者:YUl-zu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级定制是提供方为需求方进行超出一般标准的生产或加工(有更高的苛刻的要求或精确度的要求)。随着社会的变化,所谓的高级定制的意义就会不断的变更,其需求也在变化。

从以前到现在,人们对物质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有钱人有有钱人的需求,穷人有穷人的需求,一般人有一般人的需求。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人们对物质的需求不再仅仅是需要,而是追求。追求对需求的升华,在需求的基础上要求更好的、更高层次的。

说到人们对物质的更高层次的追求,不得不提的就是现在的个性化社会的高级定制,其实也叫高端定制,要是专为个人设计制作那就叫私人订制。其实,在我们古代的时候就有我们现代人口中的高级定制,以前宫里面的娘娘、富家太太小姐们的衣服和饰品都属于高级定制的,出于好的设计师之手、好的材质之作等等,一切都是非常高级高端的。

对于现在的高级定制,也是有高端的设计、独特的设计、高端的材质、高端的制作打板等一切高级高端的环节和操作及原材料。

但是,现在的高级定制不再仅仅是有钱人或者说高官贵族的独享,现在只要你想都可以有高级定制。因为对于高级定制的需求,不再是我们对“爱慕虚荣”的表现,而是对自己生活的追求和对所处场合的尊重。

第一,高级定制是我们参加某些高端的酒会的需要。比如,一些商业酒会、化装舞会、时尚派对、公司年会等等,或者生日酒会、结婚典礼等。

第二,高级定制是我们自己结婚时候想要更有意义时的需要。每个女孩子都想要有一场属于自己特有的婚礼,当然这属于自己特有的礼服肯定是必须的

第三,高级定制也是我们生活更高追求的需要,其实,高级定制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昂贵,不需要什么大牌,只要跟我们的生活和气质搭配就是我们自己生活的高级定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